close

「憑什麼?」 我倔強的回答  

「憑什麼?」南優鉉成功被我這一句話給激怒了  「你竟然問我憑什麼??????」南優鉉一手伸過來抓緊我的衣領 這力道讓我有點無法呼吸

「我...就是..不要!!!!!!你..給我..放開!!!!!」我仍理直氣壯的頂撞他

啪!!!!!!!!!!! 南優鉉放開了我的衣領 隨後另一隻手毫不留情地往我臉上揮來   屈辱  在那個女的面前給我的屈辱  

我紅了眼眶緩緩地將偏過的頭轉向南優鉉直視他「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讓我在這女的面前跪下!」 

正當優鉉又想揮過來另一個巴掌  那女的開口了 「優鉉! 別這樣」  真夠虛偽的    這不是妳最愛看的場面嗎 ? 

優鉉的手停在半空中 聽見恩熙開口阻止才不甘心的放下  「金聖圭   向恩熙道歉! 不然我跟你沒完」

「我根本沒有欠她什麼!!!憑什麼要我道歉!!!! 鄭恩熙 妳給我說清楚  妳為什麼要設計我!!!!!!」我推開眼前的南優鉉   走過去抓住那女人的雙手憤怒地問

「阿..聖圭哥你放手..好痛 ...走開   走開!!!!!」恩熙開始演起戲來  抓住她的我才發覺我又中計了  當我想放開時 南優鉉便過來將我一把推開

一時重心不穩的我跌倒在地右手臂不小心撞到地板  我左手屋著右手  抬頭看見  南優鉉正關心著恩熙  他雙手搭在恩熙的肩上 擔心的詢問著她有沒有事

只是被抓一下能有什麼事  我低頭苦笑著   眼淚偷偷的落了一兩滴後便被我擦乾  

一旁的福伯總算忍耐不住了   他走過來扶起我  皺著眉頭問 「聖圭少爺你還好吧 ?」我搖搖頭靠著福伯的拉力緩緩站起 。

 

「福伯  你這是在幹什麼!」南優鉉確定恩熙沒事後 轉頭看見福伯正扶著我起來 他對此舉動感到不滿 

「少爺  聖圭少爺手好像受傷了」福伯看著我左手還抓著右手臂便說

「唉...  金聖圭你回房吧   省的我看的礙眼」南優鉉嘆了一口氣 卻連一眼也不肯看我便要求我離開

我咬著下唇想說些什麼   但又能說什麼呢?   他就是不肯相信我  我垂下雙眼 轉身走向樓梯回到了我房間。

 

一邊在樓下的優鉉拉著恩熙到沙發上坐下  看著眼前的恩熙貌似還因為剛剛的事而有些驚嚇   

「抱歉  早知道會這樣就不該叫他過來的」優鉉愧疚的看著恩熙

「優鉉 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說要見他的    但我..貌似還是沒辦法釋懷當時的痛..  對不起」恩熙低著頭一副快要哭的樣子

「對不起....當時我要是在你身邊就好了  我..不該讓聖圭去酒吧接你的..要是我沒這麼做...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一想到當時鄭恩熙衣衫不整害怕縮在角落的模樣 優鉉怎麼也不肯原諒自己

「優鉉  真的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優鉉..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恩熙將手放到旁邊優鉉的手上

「說吧  我能做到我會盡量幫妳的」

「我可以借住在這裡嗎 ?」恩熙看著優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