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相同的惡夢   我難受的在床上翻覆著  最終流著滿身汗驚醒了起來 

微微的喘著氣摸了摸自己脖子黏膩的汗  閉上眼嘆了口氣   又要重新洗澡了 ... 

我緩緩的起身離開床上  吃了藥後的確舒適了許多  

因為流汗造成的黏膩感 我被迫拿起浴巾和衣物走進了浴室重新洗了一遍澡 

大約快半個小時後就出來了  一出來就看見床邊的櫃子上放了一盤洗好了草莓   阿對要福伯準備的..沒想到自己在等待期間睡著了

我走過  拿起了一顆草莓放進嘴裡  這樣酸甜的感覺對我來說特別剛好特別好吃   我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走到窗戶旁的椅上坐著一邊看著窗外的昏暗天空一邊愉悅的品嘗這一盤滿滿的草莓 。

 

同一時間南優鉉帶著恩熙回到了家中 優鉉貼心地替恩熙拿過她脫下的大衣遞給一旁的福伯

福伯看見眼前不陌生的女人心裡略有些不高興  優鉉少爺為什麼又跟這女人在一起了 竟然還把她帶回來 聖圭少爺... 福伯抬頭看了一下通往二樓的樓梯口

「福伯幫我泡兩杯咖啡來」優鉉對著福伯命令道  接著和恩熙一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恩熙原以為南優鉉會選擇坐在離她最近的旁邊 沒想到而是坐到了另一個沙發上 這種氣氛彷彿自己是一個陌生的客人似的 

「為什麼會想來家裡」南優鉉直接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恩熙在心裡默默地竊笑  這不是把金聖圭趕出去的好機會嗎?「我...想見金聖圭」

南優鉉的確被這個回答給震驚了    為什麼還想再次見到傷害自己的人?  恩熙到底在想些什麼..  

「好吧 等會」雖是不明白恩熙的做法 但還是答應了這個要求 

剛好這時福伯端著兩杯咖啡過來放在桌上   「福伯 叫金聖圭下來」南優鉉開口    福伯皺著眉頭明顯對優鉉的要求感到困惑   「快」南優鉉又喊道

福伯點了頭後  上了樓  敲了敲聖圭的房門

「進來吧」得到允許後福伯進入  看見聖圭吃著草莓看著窗外的天空  這是聖圭從以前的習慣 福伯看著坐在椅子上的人

對眼前的孩子有些心疼  就算南優鉉不對聖圭做什麼事  看到那女人就是對聖圭的一種無形傷害。

 

「福伯謝謝阿  好久沒吃草莓了 吃到了心情特別好呢」我轉過頭對福伯笑了笑

「聖圭少爺...優鉉少爺要你下去」福伯緩緩開口

「回來了嗎?  唉就知道自己不會好過多久  我這就下去」我將空了的盤子放在桌上  然後準備離開房間

走到了門口便聽見福伯一句「那個女人...來了」 我明顯愣了一下便又繼續往客廳前進

每接近一步我的心臟就跳得越快 雙手顫抖的不停  我在害怕   是害怕看見那女人   還是看見在南優鉉身邊的那女人  我不清楚。


我走到樓下一直處於低著頭的狀態  我不想看南優鉉  更不想看到那個女人   而我現在這樣子在南優鉉眼裡卻像是心虛

「南優鉉...什麼事..」我撇著頭不看他  

「跪下」 南優鉉一開口我整個人像是清醒了一般    跪下 ?    果然是叫我來讓他羞辱的嗎

「憑什麼?」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