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優鉉有點訝異恩熙的請求   畢竟金聖圭在  恩熙還提出了這要求確實有些怪異

恩熙貌似看見了優鉉臉上表示的不解馬上解釋道 「因為..一個人住總是有點害怕..所以...抱歉我知道我...」

「沒關係我答應妳   這幾天就搬過來吧」優鉉明白了恩熙的意思後  沒等她說完話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請求

「聖圭哥他....」恩熙想藉由他搬進來的原因讓金聖圭離開南家

「放心吧我在他不會做什麼的」 南優鉉打斷了恩熙的話  

「摁...謝謝你」 恩熙心裡憤怒的暗罵著   南優鉉  你就是不想把他趕走!   沒關係金聖圭之後我們走著瞧。

 

我回到房間後拉開了袖子看了看我的手臂  果然腫起來了   看著自己手臂的紅腫處我嘆了口氣  頓時又想起南優鉉擔心鄭恩熙的模樣

心裡有一絲的不舒服  金聖圭    求你快點死心吧  ...  這樣說不定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比起身上的疼痛   心裡的痛更是讓人無法釋懷

在我進房間不久後 福伯進來將消紅腫的藥膏以及感冒藥一併遞給我 要我好好休息     對於福伯的關懷我感到非常感激   畢竟在這個家也只有福伯會關心我了。

 

我並沒有照福伯的話好好服藥   將藥隨手放在一旁後   躺在了床上  但不管我怎麼翻覆就是沒有任何的睡意  。

 

自聖圭上樓之後南優鉉便親自送恩熙回到了她家   看著恩熙上樓後南優鉉才將車調頭離開   

在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了一間甜點店   店外掛了一個布條寫著草莓蛋糕買一送一    不知怎麼的南優鉉竟然想起了金聖圭

要是圭哥看到的話肯定會馬上買的吧......南優鉉被自己這種想法給嚇到了  .    想什麼呢  真是    然後直接將車不猶豫的開過

在離店家沒幾公尺的地方南優鉉還是將車開了回去 。

看著駕駛座放著的兩盒蛋糕 南優鉉嘆了口氣   唉...我到底是為什麼買阿 。

 

不久後南優鉉回到了家中    他將蛋糕遞給福伯後就上了樓   他扯著自己的領帶正準備進房間時他看了一眼聖圭關閉的房門

想起了剛才被自己推開貌似受傷了的他  他抿了抿嘴   就只是看看而已不算關心....對不算關心 想著想著南優鉉打開了聖圭的房門

他走去床邊   看著聖圭熟睡的模樣  正要離開時他撇見放在一旁的藥膏和感冒藥  貌似沒有被動過的跡象 

不知怎麼的南優鉉有一股動力想替聖圭上藥   而他也這麼做了   他拿起藥膏  緩緩掀開了聖圭的被子   但這個動作卻驚醒了金聖圭 。

 

正熟睡的我突然感到有人站在床邊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 直到那人掀開我的被子我才發覺並不是錯覺    我張開雙眼  本誤以為是福伯

沒想到竟然會是南優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