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就直接切入重點了  請問你是怎麼得知我們在找咖啡廳監控影像的呢?」成烈喝了一口桌上的開水表情有點嚴肅地看著眼前的人

「阿這個阿   你還記得那間咖啡廳的老闆吧 ?  他是我的朋友  跟我提了這件事」東雨雙手放在了桌上不像剛才一樣嘻笑也換了副正經的模樣

接著說 「對於那天監控錄影帶出了問題我們也感到很疑惑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於是我們也稍微調查了一下 透過未被損毀的影帶   發現是有人蓄意破壞的」

「蓄意破壞 ?」成烈皺了皺眉疑惑的看著張東雨 

「是的   請看一下這個」 東雨從自己的公事包內拿出一台筆記型電腦  接著開機在桌面上的重要文件夾內點開了一段影像

影像馬上放了出來  內容撥放的是  一個穿的連帽外套的男子帶著帽子在半夜偷偷潛入咖啡廳的畫面  

接著那個男子走到了櫃檯用著櫃檯的電腦大概只有5分鐘的時間    接著左顧右盼了一下 恰巧對上了鏡頭.....    成烈看見了這場景立刻要張東雨按下暫停鍵!

 

「等一下!  這個男的..... 你的意思是這個人將監控影帶給刪除了?」成烈指了指螢幕上的人

「很有可能   還有一個東西」東雨點點頭 然後又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小塊的記憶卡   

「這是浩沅..不是 咖啡店的老闆給我的    前幾天咖啡廳裝修時意外發現的 因為掉落的位置跟你們詢問的地方很相近 所以我們推測可能是你們所找的證據」東雨將記憶卡遞了過去

 

成烈接過記憶卡   那天明洙的手機被那女的給踩碎了去維修廠確實怎麼也找不到記憶卡的蹤影  所以這很有可能有著那天重要的錄音 也就是證據

「真是太感謝你了   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成烈感激的握住了東雨的手半鞠躬的向他道謝著

「阿不用了  能幫助你們 我和浩沅...阿..咖啡店的老闆也很高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這頓飯東雨因為接到一通公司來的電話便匆忙的離去     成烈帶著東雨給的證據抱著有些開心的心情走出了餐廳內的包廂 。

 

沒想到一走出去便看見南優鉉和勾著他的手的鄭恩熙朝著他的方向走了過來  

「成烈?」南優鉉沒想到會在這裏遇見成烈便露出疑惑的表情

站在一旁的恩熙看見成烈  露出假惺惺的笑臉 伸出手向成烈問好 「成烈哥 好久不見了」

「真噁心 竟然還有臉回來啊 ?」成烈無視恩熙伸出的手嘲諷的說了一句 

「李成烈你這什麼意思!」 看著恩熙尷尬地放下手 優鉉忍不住朝著成烈吼了一聲 

「優鉉哥我不是說過了嘛!! 你要是再跟這女的在一起你會後悔的!!! 還有  快點放了聖圭哥!」成烈也不堪示弱的吼了回去

 

 

 

「我說過不可能!!! 光在這瞎說你請假就為了來這跟我吵嗎  給我快點回公司」優鉉怒視了成烈一眼便拉著恩熙離開

 

一旁的恩熙被李成烈剛剛的話給愣住了   金聖圭還在優鉉身邊 ?  所以上次說的客人....也就是說金聖圭在南優鉉家 ?  恩熙不自覺的握緊了拳頭 

「恩熙阿不好意思啊  成烈他不是有意的 只是誤會了你了」優鉉看著面有難色的恩熙雖然覺得抱歉 但畢竟成烈也算自己要好的兄弟並不想和他翻臉

「阿不要緊的.... 畢竟他是你的朋友嘛..   那個 優鉉..聖圭哥他現在在你家嗎 ? 」恩熙苦笑道

「阿..摁..  不要誤會我只是想讓他得到和你一樣的痛苦所以....」

所以把他留在你自己身邊嗎 ?  這種荒唐的藉口我怎麼也不相信   南優鉉你終究還是捨不得讓金聖圭徹底離開你的世界不是嗎.. 恩熙在心中輕笑

「優鉉阿   今天我能去你家嗎 ?」

優鉉聽到了恩熙的要求雖覺得奇怪但還是勉強的答應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