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步入了高一生活的第一個暑假  雖說現在是下課時間 但學生們都在為最後一次的末考而準備著使教室顯得安靜

原本安靜氣氛卻被一個響亮的聲音給活生生地打斷了    「圭哥!!!!!!!!!!!!!!!!!!!!!!!!!!!!!!!!!!!」教室門被粗魯的拉開    同學們不外乎的都往門口看

有驚訝的眼神   有無奈的眼神   有煩躁的眼神    但相信每個人心裡一定都默默地想  "唉...又是南優鉉" 。

 

看著英文講義做著題目的我並沒有看向門口  因為我知道   下一秒那人就會走過來....  突然南優鉉勾住了我的脖子  .. 

「呀給我放開 熱死了」我扯著脖子上抱緊緊的手臂 不耐煩的說道    

「圭哥!!!!!你今天怎麼沒有叫我起來!!」南優鉉勾的緊就算了  還一直搖晃我整個人 

此時班上同學已經不以為意的移開視線做自己的事了   。

 

「我沒叫你?   我打了20通電話你就給我接最後一通!!!!!! 還朝我喊了髒話 蛤?  活得不耐煩了?」我也伸出手勾住南優鉉的脖子掐住他   

南優鉉假裝咳了咳朝著一旁在聽音樂看漫畫的裡浩沅求救  「浩沅阿...咳咳咳咳  圭哥想殺我拉...」

浩沅嘆了氣  「聖圭哥...我說阿   你們能不能別每天那麼吵阿」

吵?????????到底是誰在吵阿   「呀!  李浩沅你也活得不耐煩了嗎 ?」我鬆開南優鉉作勢朝浩沅揮拳

浩沅立馬換了個樣  朝我雙手合十一臉愧疚的樣子說 「對不起哥我錯了!!!  今天你是壽星阿 別氣了別氣了   生日快樂阿」

 


是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直以來我的生日就只跟南優鉉一起過的  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因為我們從小認識  一起過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每年南優鉉總想著要怎麼替我過生日   每次講了一大堆說要給我特別的驚喜   但最後也就只是放學去間特貴的蛋糕店買了草莓蛋糕蹲坐在公園

聽著他唱完兩種語言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許個願  吹完蠟燭  就簡簡單單的過完了一次生日   但在我心裡這樣的平凡我卻覺得格外幸福   大概是..... 因為他是南優鉉吧 。

 

「圭哥你在傻笑什麼啊    你想好怎麼過生日了嗎?」南優鉉趴在我桌上的英文講義上慵懶地說著  

「就平常那樣阿」我把講義狠狠的抽起來 害他撞到了桌子  

「阿痛!! 哥!!!!!」我無視他在一旁吼叫  繼續看著我的書

「阿~~  不然就大家一起吃個烤肉吧!!!!!!!!!!!!!!!!  多約點人幫聖圭哥慶生 多好啊!」一旁站著的浩沅突然提出了意見   你小子.. 是想叫我請客吧  我才不依

「不能  哥能只和我過」南優鉉撇了浩沅一眼  我心竟然因為這麼一句話顫動了一下 . 這什麼話阿   

然而浩沅自討沒趣的扁了扁嘴  回了座位繼續聽著歌    

「咳..  我去一下廁所」語畢我起身離開了教室  。

我打開水龍頭將水拍打在自己臉上    看著自己臉紅透的樣子  我這是在害羞毛阿....  "哥只能和我過"   阿阿阿南優鉉你這個白癡 !!!!!!! 

接下來整天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吃飯午休 甚至到了快放學的現在  坐在我旁邊南優鉉還是不停的問 「哥想怎麼過啊」

此時我終於因為南優鉉炸毛了 「呀!!!!! 吵死了! 整天問你不煩嗎?  不過了不過了!!」但我卻忽略了現在是上課時間 才吼完就看到在台上的老師黑著臉看著我

「金聖圭  放學留下來!!!」  我這是犯了什麼罪阿    今天不是我生日嗎.....

 

放學  我嘆了口氣小小收拾了一下   在我正要起身去辦公室時  聽見了同班的人約南優鉉出去玩  我看了一下南優鉉  恰好對上了眼  但卻被他給避開然而就聽見了他說了好字

頓時心裡一陣抽痛 ..   生氣了嗎..  ?    果然不該那麼吼他的   明明只是想幫我過生日我卻..  我小小的握緊了拳頭離開了教室   。 


被老師訓完話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學校留下的學生也沒剩了幾個  我們班上我大概是最後走的吧   

想起被南優鉉避開視線的那時心裡不禁感到了苦澀   加上被唸了好幾個小時心情真的沮喪到不行   該好好和他道歉吧 ?   

 

我拉開了教室的門  意外的南優鉉並沒有離開  現在正安穩地趴在我的位子上熟睡著  

事實上在金聖圭離開後南優鉉便改變了心意拒絕了那些同學   說要留下來等金聖圭    等著等著便睡著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向他  看著他的睡顏  我嘴角不禁勾了起來    永遠都是這麼迷人   從小到現在都一樣吸引著我呢

對不起阿優鉉  不該那樣吼你的 ......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過生日了   能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你知道嗎 .. 

我看著優鉉的唇  但..今天就讓我貪心一次好嗎 ... 讓我貪心的要一次想要的禮物    我緩緩地地下頭靠近  接著輕輕地碰上了他的唇便馬上離開

親....親到了  我屋著已經紅透的臉頰  抿了抿嘴回味著剛才軟綿綿的感受  好甜....  


然而南優鉉緩緩地張開了眼睛起來  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發..發現了嗎 ?  

「摁?  圭哥你回來啦」南優鉉揉著自己的眼  我竟然放心了下來  正想開口說什麼 在看見他的臉後本來想好好道歉的話全部又吞回肚子裡了

「你..你不是出去玩了嗎」我撇開頭  

「我是不會丟下哥的」這句話感動到了我   該死 金聖圭爭氣點  像個女人家嬌羞什麼啊 

「喔 ?  是嗎   走拉回家了」 我背起書包離開   而南優鉉也跟在後頭 。    


 「你不用送我回家啦」我看著後頭一直跟著我的南優鉉   他搖搖頭堅持著   

很快地到了我家   「哥真的不過生日嗎 ?  還有點時間..」優鉉不放棄的又問了一次

「不了..」我搖搖頭   我已經拿到最好的禮物了.. 想到這又不禁的害羞了起來..

「好吧   哥生日快樂  明天見」正當南優鉉想轉身離開時我叫住了他 「優鉉!」

南優鉉轉過身  「摁?」

「對不起.  我不該那樣吼你」我咬著下唇

南優鉉露出了平常的笑容   「沒關係」   然後便離開了 。 

-
生日賀文就打在番外拉..   11 點才開始動工   哥我對不起你 (撞地 
有看文的親辜久久沒更文真的很抱歉QAQQQ  最近因為在忙會考的事情  還有 17天啊!!  
會考完會長更的  等等我吧  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