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恩熙主動打了電話約了南優鉉吃飯 南優鉉理所當然的接受了

他開著車朝著指定的餐廳 他看了看自己手錶 已經過了午飯的時間了 .. 金聖圭肯定不會好好吃飯吧

接著他撇了一眼放在副駕駛座上的手機 然而又別開視線抗拒著自己的心什麼 他有沒有吃飯我在意個什麼勁阿 ? 他可是我恨的人 南優鉉 他可是你恨的人啊 !

下一秒就遇到了紅燈 他的視線不自覺地又往了手機飆去 他有點煩躁的咬著下唇 然而還是嘆了口氣 拿起手機撥了電話過去

「喂? 福伯 送飯和藥進去給金聖圭吃 他要是不吃就硬逼他吃下去 跟他說我要他的病在三天內好起來」南優鉉自顧說完自己的話就匆忙將電話掛去 。



在另一邊聽著電話被掛斷的嘟嘟聲的福伯 因為南優鉉的話而有些愣住 隨之換上了慈藹的笑容 替金聖圭去準備飯藥去了 。

叩叩叩 ... 福伯敲了敲我的房門我答應了一聲後 房門便被推開 看著福伯手上的飯菜 和 藥.. 我皺了皺眉頭嘟嚷的說 「我不想吃」

福伯笑著開口「少爺命令我要你把這些都吃了」 南優鉉 ? 何時這麼關心我的死活了 ?

「替我拿出去吧..咳咳咳..我不吃..」坐在床上的我拉過棉被正想倒頭繼續睡 便被福伯給阻止了

他將飯在放在我面前 「聖圭少爺 優鉉少爺命令我看著你吃完 讓你病快點好起來 三天內」三天內 ? 亨 瘋子 . 唉..雖然很不爽 但還是得把它吃完 不然不知道他又會發什麼瘋了

我緩緩地拿起湯匙一口一口地吃著 突然福伯微微地笑著開口 「優鉉少爺他最近好像有些改變了呢」我抬頭對上福伯的笑容

改變 ? 想起昨天南優鉉那副脆弱的模樣 尋求安慰地叫了我圭哥 是有些奇怪....他這是怎麼了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半天有了但還是摸不透他

難道........ 是中邪了? 不會吧...

「福伯 你說南優鉉知道真相後會怎麼樣」我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

「少爺他...肯定不會原諒自己的吧」 沒錯他知道真相後肯定會很生氣很難過吧? 他愛的人欺騙了他.... 哈哈真是夠了 金聖圭你不恨他竟然還心疼起他了 到底有多愛他阿..

「要是我沒有喜歡上他 他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吧?」 我也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了吧

「聖圭少爺....」

我扯出一個笑容搖搖頭 「福伯幫我買盒草莓好不好 藥太苦了」 福伯點了點頭後便離開了房間

他一離開 我便把飯菜放到了一旁的櫃子上 然後躺了下去面無表情的看著天花板 心啊..真夠難受的 我閉上了雙眼 因為感冒不太舒服的關係 很快就睡著了 。


-

李成烈向南優鉉請了假後就離開了公司到了一間餐廳

到了指定的包廂他看了看手上的錶 等待著約定的時間

沒過一會那個證人便出現了 進了包廂他額呵呵的笑著向李成烈打了招呼

「額哈哈 李成烈先生嗎? 你好我是張東雨」

成烈看著這個人傻乎乎的形象覺得略不靠譜 「你好 請坐吧」成烈伸手請對方到了對面的位置

「不好意思啊因為早上臨時要打場官司所以約定改到了下午哈哈哈」東雨笑著有點歉意的說著

成烈到覺得沒什麼擺擺手說著沒關係 然後疑惑的問「官司? 請問....是犯了什麼罪嗎...?」畢竟是第一次見到 對對方完全不了解

而且還是手上有關聖圭哥證據的人 萬一是個麻煩的人說不定會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張東雨聽見成烈的疑問後大笑 這讓成烈又更加產生了奇怪的想法

「哈哈哈..啊哈不好意思啊哈哈 忘記跟成烈先生說了哈哈 我是個律師 哈哈」東雨手伸進了口袋裡掏了一張名片遞給成烈

成烈看著名片上的 xx 律師事務所下寫著張東雨三個字才明白他所說的官司是什麼 「阿真是不好意思剛剛冒犯了」

「哈哈哈哈沒關係的成烈 阿可以這麼叫你吧?」

「摁可以 那我也就直呼你的名子了 東雨」

 ----------------------------------------------------------------------------------------------------------
回歸了  久等了QAQ
然後
恩熙對南優鉉的要求比我想像中的還晚出現 所以要延後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