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南優鉉緩緩地張開雙眼    頭劇烈的疼痛感上他馬上清醒了起來 

他左右看了看   這擺設並不是自己房間的   熟悉的味道讓他有些慌亂    金聖圭 ?   

他坐了起來看著一旁的被子折的整齊   再看了房間的各個地方 依舊沒有那個人的身影 心裡竟慌張了起來 

然而迫不及待的下了床  顧不了自己頭還因為宿醉陣痛著 搖搖晃晃的走出了房間    下樓   再來到了客廳 

仍然沒有那個人的身影   又逃走了嗎..?  最後聽見廚房裡的談笑聲他好似又燃起希望一般快步走去了廚房     再看到自己一直再找的那個人 他立刻走向前抱住了他 

沒走...你沒走   然而發現了被自己抱住的人已經被嚇得渾身僵硬 南優鉉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失態了   他立刻換了一種態度  用了有點威脅的口氣說 「是誰准你離開房間的 ?」。

 

本來正在跟福伯聊天的我突然被人給抱住   被抱住這點倒是還好   但對方竟然是南優鉉 ????  這人到底是怎樣酒還沒醒嗎 ? 

但在南優鉉在我耳邊說完那句話後我想法徹底改變了    他就只是想把我窮困住罷了  

然而他鬆開了抱住我的雙手   突然用力地牽起我的手  硬是將我拉回房間  

在回房間的那小段路可以發現   南優鉉身體的不適  貌似還在宿醉的狀態    我搖了搖頭要自己別想了   他宿醉關你什麼事啊金聖圭 。

 

到了房間南優鉉將我用力的推到了床上將我壓制在他身下  在他想靠過來時我閉上眼別開頭    奇蹟似的他竟然停止了動作

然後就這麼起身了  他整了整微皺的衣服  接著冷冰冰的看向我「別以為這是放過你  我只是不希望某個體力不支的人做一半的時候昏倒」語畢他瀟灑地離開了房間

我傻楞楞的看著他一系列的動作  直到聽到關門聲才回過神  .....

媽蛋.....南優鉉瘋了?????????   他什麼時候學會體諒人的?    從昨晚開始就怪怪的  是不是昨晚出去腦袋給人撞壞了阿.. 。

 

南優鉉離開聖圭的房間後頓時覺得頭暈的症狀又更加嚴重了    他舉起一手看著錶發現已經遲到了許久  還是硬逼自己去了公司 

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南優鉉才有些放鬆地坐在自己位子上緩緩地喘著氣   接著拿起桌上的電話 「成烈....我給你2分鐘給我馬上過來」

 

不到兩分鐘成烈就敲了敲辦公室的門  在得到許可後他打開門  然而熟練的將自己手上的溫開水以及藥遞給南優鉉 

南優鉉沒有疑問的接過 三兩下就把一小顆藥丸以及一打杯溫開水給解決  此時他才感到舒適了些  

成烈皺著眉頭問 「優鉉哥又去喝酒了 ?」南優鉉抬起頭面無表情地對上成烈的雙眼 「今天最好別惹我」

即使是答非所問成烈也明白優鉉指的是什麼   除了詢問金聖圭之外沒有別的了  「優鉉哥為什麼總要喝得醉茫茫 然後隔天讓自己活受罪呢」成烈換了個問題

南優鉉有些愣住   因為恩熙 ?    但.....貌似不是    此時南優鉉發現自己每次喝醉的原因都是因為金聖圭  

「恩熙回來了」又是答非所問    這回換李成烈給愣住了  

「是..是嗎   沒什麼事我先忙了」  成烈離開了辦公室

 

我到底在逃避些什麼   到底在隱瞞些什麼 ?   南優鉉這樣問著自己的心 。



-

預告 > 那個女人又要在優鉉身邊打轉 甚至會提出.....的要求XDD  快猜一下是什麼要求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