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離開後又去了酒吧喝了幾杯酒才回家

到家後搖搖晃晃的直往樓上聖圭的房間走   他緩緩地打開門走了進去  一進門看了一眼桌上已經空了的碗心裡竟有些鬆口氣    有好好吃就好了 .

接著他走到聖圭的床邊  看著聖圭熟睡的樣子   緩緩地呼吸  有些顫抖的睫毛  微張的嘴  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仔仔細細的看過這個人了.. 

為什麼明明該要對你感到憤恨  最近看著你心裡的愧疚感總是不斷地湧上   恩熙現在回來了....但我心裡竟然沒有過多的高興  反而有些心虛了起來

是因為你嗎金聖圭 ... 「圭哥...」南優鉉低下頭靠在床邊  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因為太過雜亂   因為你變成了這樣的我   這樣每天痛苦的我  你也是嗎 ?


我早在南優鉉打開門那瞬間就已經醒來了  以為他走來床邊會依舊對我暴力相待  但居然僅僅只是蹲在床邊什麼動作也沒有刺鼻的酒氣讓我知道他又去了酒吧

我想知道他究竟想幹嘛  但眼睛卻遲遲不敢睜開 深怕睜開又會是被另一種不同的糟蹋   我裝睡著  身旁的人遲遲不肯離開我緊張了起來  這是怎麼了 ?

 

然而卻聽見了那句久久不見的暱稱以及久久不見的溫柔 「圭哥...」是叫我嗎? 我微微地顫抖 努力地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可以表現出來..不可以

我告訴自己別胡亂對號入座了  已經太多次了如果自己再不習慣遲早會因為心痛到死。

我小心地翻過身背對著他  動作自然的不被他發現  房間的寂靜甚至讓我以為他離開了  但我知道他還在因為身後的床邊因為有重量而被壓得有些頃斜 

隨後我竟聽到了南優鉉抽泣的聲音   我想也沒想到這人竟然就趴在我床邊哭了起來    而我又犯賤的心疼了起來  優鉉...你怎麼了?

 

我沒有睡著而是聽著身旁的人因為哭泣而呼吸變得有些雜亂 漸漸的 漸漸的  呼吸慢慢的平穩  這個人就這樣趴在了我床邊沒有了任何聲響   是睡著了嗎  

我轉過身  小心的睜開眼 卻發現他正在盯著我看 (忍不住吐槽 : 好可怕)  我被驚嚇的心思有些慌亂   我別開視線不敢作聲  

優鉉開口了 「你...」他只說出了一個字  故弄懸疑的樣子令我更加的緊張   他想做什麼 ...  

「能不能像以前一樣...摸摸我的頭」我愣住了   眼前的人是南優鉉嗎   他現在又發了什麼瘋?  我看著他有些昏昏欲睡的樣子   對...他醉了 而且是醉得徹底..

我吞了吞口水   小心翼翼地從被子裡伸出一隻手  有些猶豫的放上了他的毛髮上   然而輕輕地撫摸著 。

 

在摸上那毛髮的那一霎那彷彿我們的關係回到了從前   有些曖昧   卻遙不可及

南優鉉雖然看似很大男人  事實上內心幼稚的不得了 如長不大的孩子一般  需要安慰需要溫暖  而我總以為那個在他身邊的人會一直是我 

我緩緩閉上雙眼 又張開  即使是多麼曖昧不清但我過的多麼的快樂  只要待在身邊就好了  這樣的想法或許不會再擁有了 。

 

 我看著趴在床邊的人閉上雙眼沉睡的樣子   移開了原本撫摸的手   

南優鉉    如果有天你發現了真相    我並不會怪你     但........我會選擇忘記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