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禮的時間已經不遠了短短只剩一天而已 . 明天 明天就是了 南優鉉獨自煩惱著

而另一邊金聖圭完全不知情 而傻傻的以為他已經幸福了 。


「喂 ? 」聖圭打給了優鉉 正在忙於公事的優鉉一看到手機顯示聖圭來電

二話不說將公事丟了一邊接起電話

「優鉉啊要不要一起吃中餐啊 ?」

優鉉笑著 「當然可以」

兩人談話結束後 優鉉的辦公室門被輕敲了幾下

「進來」優鉉沒猶豫回答 當辦公室門打開時 優鉉愣了一下

隨後換上冷淡的臉 「來做什麼」

那人勉強的笑了笑 走到了優鉉面前 「優鉉 明天就要結婚了 媽要我們去會場巡視一下」

優鉉瞪了恩靜 「婚我是不會結的 !」

恩靜聽到這句情緒一瞬間上來 「南優鉉!!!!! 明天是婚禮 說什麼傻話? 伯母都不答應了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啊!!!!」

突然門口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 兩人同時轉過頭看向門口 是金聖圭 ..

聖圭打給優鉉時人已經在公司門口了 手上還拿著自己親手做的飯菜 和兩個草莓蛋糕

想給優鉉一個驚喜 還沒辦公室前就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 他好奇的走了過去

沒想到就撞上這場景 令他傻愣住手上的東西也自然掉落 「聖圭..」

「他說的是真的嗎優鉉!」聖圭問

優鉉並沒有回話 恩靜在一旁冷笑著 「亨 . 你騙金聖圭嗎 ? 很好 金聖圭 我現在就告訴你 南優鉉明天就要跟我結婚了 這是事實!」

「你給我閉嘴!!!」優鉉怒吼著

恩靜明顯的被嚇到了 也只好乖乖的閉上嘴

優鉉走到聖圭的面前 低下身將東西撿起來 「聖圭 我們回家吃」

聖圭還愣著任由優鉉將他拉出去 而離開辦公室後面還傳來恩靜的吼叫聲 「南優鉉!!!! 」

走出了公司後 聖圭回過神 用力的甩開優鉉的手 優鉉停下腳步 「南優鉉這是怎麼回事 ?」

優鉉轉過身面對著聖圭 抿了抿嘴 「聖圭對不起...我騙你了」

聖圭皺著眉頭 「為什麼騙我 ? 你想一個人承受嗎?」

優鉉紅了眼眶低著頭 「對不起...對不起..」聖圭用手將優鉉一把拉入懷裡 「真是傻瓜 .. 」

優鉉緊抓著聖圭的衣服 「聖圭..對不起」 聖圭用手輕拍優鉉的背

果然要幸福...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容易 南優鉉....你這個笨蛋...明天就是婚禮 你打算怎麼辦 ?

想為了我拋棄一切嗎 ? 傻瓜.... 真的是傻瓜

優鉉離開了聖圭的懷抱 擦了擦眼角的淚 「回家吧 ..回我們家」聖圭微微勾起嘴角 「走吧」

回家路上兩人沒有談上任何一句 直到到家聖圭略先開口 「飯菜都壞了 我重作吧」

優鉉點了點頭 做在沙發上等著聖圭 空氣中佈滿著尷尬的氣氛 誰也沒有講一句話

屋內只聽的見聖圭煮飯的聲音 優鉉雙手合十的不知怎麼擺弄 等著聖圭 果沒多久聖圭就端了一盤盤的飯菜

「家裡沒什麼東西了 只能吃微波的」

優鉉點了點頭 「沒關係 」

等到聖圭將碗筷擺到自己面前時 而他也坐在自己對面 南優鉉才又開口 「聖圭...結婚..」

「先吃飯吧 有什麼事等等好好說吧」

優鉉內心產生了恐懼 "聖圭...不要離開我"連這種想法都產生了

優鉉聽話的吃了飯菜 然後裝做沒事的說 「好吃! 果然聖圭弄得都好吃!!」

聖圭沒有笑 而是冷冷的ㄧ句 「那就多吃點吧」

優鉉放下碗筷 「聖圭!」

聖圭聽到優鉉的聲音 先是愣了一下繼續夾著飯菜 「怎麼了? 吃飽了嗎」

優鉉有點生氣的皺眉 「你明明知道我是什麼意思 」

聖圭也放下手邊的碗筷 「我說...優鉉啊...我們還是分開吧..」優鉉最不想聽的話最終還是聽到了 .

「聖圭? 你不相信我嗎? 不愛我嗎? 為什麼又輕易放棄了 ?」

聖圭吞了口口水後道 「不該在一起的兩人...還是不能在一起 ..我真的不希望因為我你跟你家人 ..」

「又是這種爛藉口 . 你根本沒變 ...我以為分開半年你會跟我一樣珍惜這段感情 但我又錯了...你還是當初膽小鬼..」優鉉打斷了聖圭的話

「我愛你 ...是事實 可不能因為我的愛 傷害身邊的每個人 明洙也是 恩靜也是 你媽媽也是...你也是...」聖圭的眼淚已經忍不住流落

「我從不覺得你傷害我什麼...只有在你說要離開時才是傷害我...明天婚禮會舉行還是不舉行 .. 決定於你了我等你的答案 還有...我要的答案..是好的那個..」

優鉉起身離開了聖圭家

聽見關門聲聖圭全身放鬆的坐在原地 . 優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了....還是一如半年前一樣的迷惘

明明答案這麼明顯 .. 我只要說一句明天別去就可以了 ..為什麼

...為什麼說不出口呢 金聖圭你到底在猶豫什麼 是害怕了吧 像半年前一樣 ...

就像優鉉所說的 .. 我還是那個膽小鬼金聖圭不是嗎 我還是沒有改變不是嗎..

優鉉...也許...你不該等我的答案..也許明天我依然沒有動靜 看著你和恩靜結婚

也許根本從一開始就不該對我抱任何期待的 ..

也許.....

 

我們認識根本是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