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間 聖圭ㄧ個人坐在櫃台裡 而咖啡廳僅僅只剩下一盞小燈

門口的掛牌也早已轉為休息中 聖圭看著手機裡明洙和自己的合照 然後點選刪除

和明洙的感情已經告一段落了 現在應該更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也就是南優鉉

已經決定不退縮了 但為什麼我現在會這麼不安 ... 不是不相信優鉉 而是....伯母她真的能答應嗎 ...

聖圭嘆了口氣 而手機響了 是南優鉉

「喂 ?」

「聖圭 還不回來嗎 ? 我在你家樓下等好久了」

聖圭看了一下時間 果真已經不晚了 「你是笨蛋嗎 ? 幹嘛等我啊」

「我想看看你」聖圭的心噗通了一下 然後害羞的回 「白..白痴啊...我趕緊回去 等我」

「好」南優鉉笑著

 


掛上電話後 優鉉露出了黯淡的神情 母親不答應的事該跟他說嗎 ..

聖圭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和我複合了 還是別講了 ... 總之 會有辦法的 ..


過沒多久聖圭氣喘吁吁的跑到優鉉面前 「抱歉讓你等了」

優鉉勾起聖圭的手 「慢死了~ 快進去吧」

聖圭瞇著小眼看著優鉉 「幹嘛啊」優鉉直接拉著聖圭走到門口 「走拉走啦~」聖圭無奈的只好將家門打開

進屋後聖圭開了燈 優鉉走到沙發坐著 「站好久喔~ 腳好痠~~~~~~」

聖圭瞪著他 「知道了知道了 喝果汁可以嗎?」聖圭走進廚房

「水就行了~~~~」優鉉撒嬌的樣子 令聖圭微微的ㄧ笑

聖圭拿了一個杯子 放到優鉉面前 然後自己坐在他旁邊 「優鉉..我跟明洙分手了」

優鉉看著聖圭 「是嗎..」

聖圭握住優鉉的手 「沒事的 之後也不會有機會碰面的」

優鉉摸著聖圭的臉 「對不起..」

聖圭笑著 「傻瓜 對不起什麼啊...我才對不起..當初如果...」

優鉉屋住他的嘴 「過去就過去了.. 現在不能分開喔 打勾勾!!!」聖圭笑著勾起他的小拇指

「對了優鉉..你媽媽他..」

優鉉愣了一下 「他答應了!!!」優鉉說了謊

聖圭心中的ㄧ塊大石頭像是卸下一般高興的張大眼 「真的嗎!!!」

優鉉也笑著說 「對啊~~~~」

聖圭抱住優鉉將頭埋在他的頸肩 「真的不會分開了」

優鉉也環住他的腰 但背對聖圭表情卻是那樣的黯淡 「是啊..不會分開了呢」

聖圭突然吻著優鉉的脖子 優鉉驚慌的亂動了一下 「恩啊... 聖圭你幹嘛啦」

聖圭緩緩的對著優鉉吐氣 「優鉉做吧..」

優鉉臉紅的推開聖圭 「做什麼啊..」

聖圭不滿的微嘟著嘴 「呿 你快回去拉」

看著聖圭鬧彆扭的樣子優鉉忍不住笑了出來 「噗哈...」

聖圭斜眼看著他 「你笑屁啊!」

優鉉捏了捏聖圭的臉 「聖圭在生氣呢~」

聖圭臉紅的拍掉他的手 「你..你走開拉 真是」

優鉉笑著然後再次抱住聖圭 往他胸膛蹭了蹭 這個味道 這個位置 永遠屬於我的 ..

「真是的」聖圭甜甜的笑著 摸著優鉉的頭 優鉉小小聲的說著 「我愛你」

聖圭因為沒聽清低下頭 「什麼 ?」

優鉉又蹭了蹭 「沒什麼...」

「怪孩子」

接下來 ...該怎麼說服媽呢 ..剩三天了...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