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裡安靜的只剩擺掛在牆上時鐘的滴答聲,

「圭哥 請你不要再賴皮了..」南優鉉擺著嚴肅的臉看著我  我先是閉上眼又再一次張開嘆了口氣說   「我沒有」

南優鉉一手指 指著我堅定的回答 「你有!!!!!你總是賴皮!!!!」

 我狠狠的給他一個暴栗拳   「呀!!! 我說沒有就沒有   還有   別指著我吼!!!」

南優鉉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頭     事實上陪南優鉉玩這無聊的大富翁遊戲已經有快三個小時了 因為總是踏到他家的地而輸錢的我不甘心的只好乘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移動他的棋子   而沒想到我精湛的技術卻被他發現 我不得不惱火

「啊我不管我不管  圭哥輸了就是要請客!!!」南優鉉幼稚的像個孩子樣在地上打滾   我無奈的扁了扁嘴「知道啦」

接著他馬上開心的笑了起來走過來撫摸我的頭毛 「唉咕  我們圭哥怎麼這麼可愛」我立馬拍掉他的手要他滾開  雖然被我拒絕但他臉上還是露出那種甜甜的笑容 讓我不自覺跟著笑了起來。

 

南優鉉回來已經有快半年了   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比情侶再更勝一層   但我始終沒有回應他的感情   

我可以確定我已經放下過去他離開的痛苦  也能確定我們之間不會再有隔閡  但我不知如何開口接受他。

 

「圭哥?  你在想什麼啊?  快點走吧 我肚子好餓」南優鉉已經穿起外套準備好出門 見我有點恍神跑過來在我面前揮了揮手問 

「沒什麼  走吧」我起身拿過他手上替我拿的外套披上  接著和他一起出門 。

 

「吃什麼呢?」我問   他和我肩並肩走在一起  皺著眉貌似很苦惱我問的問題  我笑了一聲 「吃烏龍麵吧」他點點頭摁了一聲

很快的我們到了烏龍麵店  接著又很快的結束了一頓晚飯  。

 

回家的路上幾乎都是他在說話  我只是隨便 摁 喔 的回覆他   然而他問起一句話  「圭哥  你知道你曾說你什麼時候喜歡我的嗎?」

他問的話令我無法在隨便應付   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我老實的回答 「我不記得了 ...」   忽然他牽起我的手 「我也不記得了」

「呀! 誰准你偷吃我豆腐」我甩開他的手   被他處碰到的我臉不禁一紅  他笑著說「矮又 有什麼關係嘛」

 

是阿我怎麼喜歡上他的呢 ?   

 

因為他簡單的一個問題卻讓我這幾天都苦惱著   到底是怎麼喜歡的   ?    

 

這天早上南優鉉早早去了公司上班  而我今天放假一天  簡單來說就是感冒不舒服在家休息罷了   想起南優铉早上那擔憂的臉又令我不經意的一笑

吃完早飯後不知道該做什麼 無聊到發慌的我走進書房想找本書來看   卻意外發現了南優鉉的書中夾藏著一張泛黃的相片 

我將照片上的灰拍了拍   仔細一看    這是我在練習時睡著的照片    死南優铉!!! 竟然偷拍....還那麼醜...  真是回來一定要好好罵罵他!!

突然我靈機一動 .   想起來了.....我是在那時候喜歡的......

南優鉉比我小一歲   我們是在社團認識的   我們個性不合   做什麼事都不合  而我最初開始還因為這樣討厭了他

但唯一的共通點是我們都喜歡唱歌  也因為這點我也慢慢和他好了起來

樂器的伴奏聲 他一句我一句  一個是渾厚的聲音一個是細膩青亮的聲音  兩個搭配起來正好互補   默契也是從這裡開始培養起來的。

 

在練習是我睡的正熟

突然有一個開朗的聲音吵醒了我「圭哥!!」

我皺了皺眉回頭看著那笑的傻呼呼的男人   「吵死了南優鉉  你不是和女朋友先走了嗎」

他搔了搔頭 「矮優  我想了想還是圭哥重要嘛!!!!」  他的笑容在別人看來完美無缺  但是大概只有我看到了那個完美笑容的缺陷

 

我看到了  。

 

他放學時開心的特地跑來和我說放學不練習了說什麼要陪女朋友   我無奈也只好答應 畢竟對他來說女朋友重要

因為他沒有留下來練習 我想了想自己練習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於是本來想離開學校的我 卻在某個走廊的轉角看見了這樣的場景

「到底為什麼?」南優鉉激動的拉著一位女孩的手 「優鉉你別這樣...我真的不喜歡你了...」女孩有點愧疚的低著頭

「總有個理由吧 ?」南優鉉看著他 抓著女孩手的力道也加重了些  

「啊痛!! 呀!!  我就說不喜歡你了你聽不懂嗎 ? 老實說吧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你在這學校人氣高而已 但我現在不想要了不行?」

南優鉉憤怒的看著那女孩   但還是心軟的放開了她  女孩一掙脫開來就跑離開了  南優鉉沿著牆邊緩緩的蹲下  眼淚不停的滑落

在角落偷偷看的我  不知怎麼的竟然有些心痛  我轉身離開  想當作沒看到  優鉉大概也不想讓別人知道吧

我走到了練習室滿腦子是南優鉉傷心的樣子   我這是怎麼了?   大概是因為不忍心看像弟弟的優鉉難過吧

我緩緩的閉上雙眼不在去想這個問題   再一次張開雙眼是南優铉吵醒我的。 

 

「圭哥來練習吧!!」南優鉉不等我回答就走去鋼琴前坐下開始彈奏著  我沒有配合他只是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唱著我剛剛唱的那首歌   唱到一半他的眼淚流了下來  不知不覺哭的越來越兇  最後停止了彈奏停止了歌聲  低著頭靜靜的哭著 

「我跟她分手了」  他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   我當然知道他在說什麼畢竟我都看見了    

我不說話走到他身邊 摸了摸他的頭   「別哭了」我用我想像不到的溫柔語氣對著他說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他這麼溫柔

沒想到在聽到我的話他哭的更兇了  還直接抱住了我  而我也只是輕拍他的背  

哭了好一陣子  他放開了我   對我說了謝謝    「圭哥...還是你最好了」他抬頭看著我眼睛腫的像桃子一樣  真的很醜

「那還不好好答謝一下?」我故意開他玩笑 想逗逗他   他也如我所願笑開了  「請哥吃晚餐吧」他突然拉著我走  我書包都差點忘了拿

一路上他講個不停  從開始抱怨他前女友有多過分  再來說他前女友也沒有多好   再來又說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她

我從頭到尾都只是聽著沒有回答    唉   上一秒還哭的跟什麼似的  現在怎麼又恢復平常的樣子了 ..  不過好像也沒有不好

「金聖圭!!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阿」在聽見他用直呼我的名子我立馬給他了一個暴栗拳 「叫我哥!」

他委屈的摸了自己的頭 「怎麼就這時候才回答啊」我笑看著他  胡亂的摸著他的頭毛  「行了行了  真是的剛剛不是還在難過嗎? 恢復的真快啊」

「我看開了!」他看著我輕鬆的說著   「我餓了」我打了個哈欠說   「吃烏龍麵吧」他笑著說 「行」我回答。

 

吃完麵  他說什麼要謝謝我 陪我回去     我什麼也沒做阿  謝什麼 .     

到了我家門口我和他道別   他卻突然對我扯開了一個大微笑  「我這輩子能遇見圭哥真的太好了」  撲通.  這感覺是什麼..

「白痴嗎你!」我別開頭   他大笑 「明天見阿  金聖圭」他沒等我破口大罵就立刻跑走  我看著他的背影一點一點消失在路的盡頭 

「要叫哥...阿..」

撲通 .  我摸著自己的胸口   這是什麼感覺。

 

對  我是那時候喜歡上的    我將那張照片放回書裡合上書   微微勾起嘴角

南優铉,  你好像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